Sunday, August 30, 2009

原来要死也不是这么简单。。。

看到一篇很特别的文章
想跟大家分享
不知大家看过没有


自杀启示录

一天
忧郁得不得了
竟萌起自杀的念头!



写好遗书
“我所有的书籍、光碟以身躯一同火化。”

其实土葬也可
火化也罢
只觉得火化比较便宜

死时穿什么
该火化什么
遗物如何打算都写好了
准备就绪。。。
自杀!

拿起最爱的青色裤带上吊
可悲的是
家中没有可上吊的地方

“风扇吧!”心想
哗!
风扇有很多灰尘
打扫一遍后正要行动
好戏在后头
风扇竟抵不住我的重量而东摇西摇

“服药吧!”心想
无奈
家中中药多过西药
也罢
照食
食过后肚子一番激烈的反应
接下来就一片平静~

“服毒吧!”心再想
倒了一茶匙的漂白水
竟。。。
发现一只蟑螂的断脚!
我怎可让这么肮脏的东西进入我干净的肠胃!

也许我该尽力打听《完全自杀手册》在那里买

原来自杀也很困难
顺流逆流
只要度过危险期
一切就泰然

那天
我该感谢风扇的灰尘
还是一只死蟑螂的断脚?

****************************************

读完后
还觉得蛮废的
哈哈~
这作者应该是处女座的吧?
要自杀还爱干净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