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Good bye my love ~ 我的朋友 ~~ 再见 ~~~

3.8.2009

作了个噩梦
吓醒了
刚好凌晨三点。。。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才刚开始跟你们分开
现在就好想你们
以后呢?
应该会习惯了吧。。。

不知为什么突然有写blog的心情
就一边吃着我可爱的‘圆圆大布丁’
加一些巧克力~
一边写下想念你们的心情。。。
(过后我就生病了==)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住的地方
虽然那边的人说会帮我找
不过昨天接到老爸的电话
竟然问我要不要和一个马来女生share room
废话!我当然不要啊!很不习惯叻!
又要重找了==

到了segi
我就是自己一个人了
要独自面对所有问题
不像刚进MMU的时候
有韵妃他们在
有问题可以请他们帮忙
哈。。。

回想起当时。。。
刚进MMU时
上课都是一个人
一直到认识Michelle & Catherine
啊。。。自从我没读后就很少见到她们了。。。

















过后又因为芊芊跟韵妃的关系
认识了Jerry
那时认为
这男生还不错看
不过看久了就有不同的想法了
哇哈哈哈哈~













1st sems的时候呢
有时候还会跟韵妃他们去上课
看看他们是怎样上课的
顺便去玩玩一下
还认识到了 Layen 小明 & dailou
Layen是个很冷静的女生
感觉也很有威严
哈哈 劣势劣势~
小明叻~ 头发很爆炸的一个小男生
恩。。。 应该就是这样形容他了
dailou呢。。。(不是华乐团的那个dailou, hah !)
好人一个?坏人一个?是前者,对吧?
真搞不懂为什么大家叫他dailou
他一点也不像dailou的说。。。@_@

后来进了COS
参加大合奏
也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就感谢菜蚂蚁小妹妹拉我进大合奏啦^^

我在这里也有一年了
这一年内发生了好多事情
快乐的
生气的
烦恼的
搞笑的
机车的
白痴的
神经的
疯狂的
!!!!!!!!












大家也一起去唱了好多次k
走了好多shopping
拍了好多大头照
看过好多场电影
也玩过好多地方
mp dp dp jj genting
dp dp mp tesco jj singapore
jj dp mp mp penang
mp jj dp dp kl mp dp mp dp dp ~
哈哈。。。 都是mp & dp ==

mina sang ~
保重了~
偶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要想偶哦 >.<

我也想你
亲爱的大杯果汁 T^T ~~~


9 comments:

  1. miss you too:)
    take care ya...
    jia you!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2. haha,take care o...v will miss u d..hehe...

    ReplyDelete
  3. T^T layen ~ dai lou ~
    wuwuwuwuuuuuuuuuuuu ~~~

    ReplyDelete
  4. haiss~ miss us bah miss us bah~
    hohoho~ jyjy lar~
    take care at there~ n dun jz quite nar~
    aiyoh~ not all ppl noisy like us XD
    really take care nar~~!!!

    ReplyDelete
  5. wish u all the best in segi!!!
    GAmbahteh!!!

    ReplyDelete
  6. 过后又因为芊芊跟韵妃的关系
    认识了Jerry
    那时认为
    这男生还不错看
    不过看久了就有不同的想法了 (原来是很不错看)
    哇哈哈哈哈~

    酱就对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thx xzb yf n eng guan ~ >.<
    btw ... si jerry ~
    我还没说完!
    那所谓的不同想法是:我看错人了~!
    什么原来很不错看。。。你想太多了去做梦吧!!!

    ReplyDelete
  8. 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take care h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