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新环境~ 有点显==

6/8/09
终于来到Segi了。。。
这是我的宿舍,Casa Subang ~
姜姜姜姜~

















感觉上自己好像寄居蟹
才来第二天就习惯到不懂那里去了
没什么想家的感觉
不过就有点显罢了
哇哈哈哈哈哈XD

我住的是master room
室友是一位叫Jeanette的可爱女生
小我一岁
从Sarawak来的
在读着Child care的course
第一眼见到她就感觉她有点像Catherine
而且超亲切
人好好 >.<

而另外两个housemate都是马来人
一个叫Cahaya
一个叫Fahtin enn ...
Fahtin蛮可爱的。。。
Cahaya呢一天到晚不懂人去哪里@_@
不过当她们晚上回来时
都很喜欢赖在这个客厅看电视
声音开得很大声==

















7/8/09
今天orientation
蛮少人的说
我的course才有5个人wakakakaka
华人也很少
有一点显到~
不过是蛮好玩的啦。。。

















10/8/09
Xzb陈韵妃生日
sms她到她电话爆!
看她以后敢不敢在我生日时不要跟我讲生日快乐?!!!

另外
今天第一天上课
一看到老师给的notes
虽然才四页
但我的头已经开始痛了
密密麻麻的字
好恐怖~~~

*****************************************************

天底下竟然又酱巧的事?!!!
事情发生在11/8/2009 !!!
今天上课上到6.30pm
还没有cello老师跟钢琴老师
所以请Mr Liu-我的音乐老师,帮我介绍介绍
Mr Liu就直接带我到隔壁教室外面
问看我认不认识里面的人
OMG ?!!!
是她也!
在MMU第一个Sems时教过我cello的那位女老师
怎么会这么巧呀?
哎呀呀~
过后就跟这位吴老师拿了电话
决定下礼拜二来上她课了^^

btw ~
今天Mr Liu的课很有趣哦=)
都不会想睡觉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