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突然间有一股冲动
想要写信给大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陈韵妃飞飞飞飞飞飞~
不过咧。。。
当她收到信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
“siao zha bo ...
太想我了哦?hohoho ~
还写信给我咧~”
对不对叻?
不过
会不会回叻?
应该会回
不过没买信纸
就算用A4纸
加上自己做的信封
也应该是懒得去买邮票吧?
就算跟妈妈讨邮票
也应该会忘了拿去邮局寄出吧?
然后然后~
等我回hometown直接拿给我
会是这样对吧?


再来。。。
应该会写给我yandao的男朋友吧?
哈哈。。。
他应该会很讶异吧?
说不定还会通信一段时间
enen ...


接下来。。。
蚂蚁小妹妹接收~
“这个莉漪神经的,吃饱没事做写信给我。哈!”
是这样吗?
应该也不会回吧==


Daby~ 轮到你了^^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这段话应该会持续一个礼拜。。。
哈哈~


忘了kk了
上次还给我地址叫我写信过去
下一个会写给他
他也应该跟我yandao的男朋友一样
跟我通信一段时间吧?


最后
要不要呢?
到底要不要呢?
要不要写给小明呢?
还是算了
写了也是白写
都不懂会不会回
就算有回
他应该会直接回email给我吧。。。
哈~~~


突然间无聊想到就写下来的
不用认真去看
-谢谢-

9 comments:

  1. 问题是
    你要寄去哪里????

    ReplyDelete
  2. jerry:你的话就寄去马六甲咯。

    ReplyDelete
  3. 在那边,
    就真的将没事做哦??
    去去去去去
    我也很久很久,没有收到酱的信了叻~
    讲到我酱。。。
    小明就不用写了啦~
    寄了就会stuck在ixora 楼下
    哈哈哈哈。。因为有危险

    ReplyDelete
  4. 突然间无聊想到就写下来的
    不用认真去看
    -谢谢-

    下次写在最上面啦
    根本就是故意的!!

    ReplyDelete
  5. wuahaha ~
    其实我没有想酱多
    就写到最后才想到的
    所以才放在最后啦!
    知道吗?!!!
    但是如果是你的blog的话。。。
    一定是故意的!
    lalala ~

    ReplyDelete
  6. 什么寄给小明会stuck在ixora楼下?
    我的信有危险?
    你又知道我有放炸弹在信里面哦?==

    ReplyDelete
  7. 你真了解我啊莉漪~~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莉漪写信给我叻!莉漪写信给我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