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反--友情

记得当时
你对我说
你有新的朋友了
不要再跟我做朋友了


转身离开
而我
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看着你的背影
跑向你所谓的‘新朋友’











回想起来
当时的我们
是多么的幼稚

相反的
现在的我们
成熟了吗?

那时
是他们要你跟我这么说的吗?
就因如此
我们几年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你。。。
舍得吗?

从此以后
我们没有了交谈
不再联络对方
然而
当时的不挽留
变成现在的陌生人

毕业以后
各奔东西
更不知道
你是否
还记得我

-------------------------

友情
算什么
不管认识几年
总有一天
还是会让有心人拆散
是因为不够坚定?
还是因为挑拨?

反而爱情
更伟大吧?

我想问你
那时
他们跟你说了我的坏话吗?
如果是
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信赖吗?

算了
过去的就算了。。。


或许是
我这一生中的遗憾

-------------------------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这歌词是对的

朋友
不可能一起走一辈子
因为
总有一个
会先被丢下
然而
过去快乐的日子
从此也不曾有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