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飞机

“嗨~
朋友们
我回来了!
地球~
我回来了!”

刚刚下了火箭
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哇~
地球的空气还是这么糟
唉。。。

回来休假几天
不如找他们去地球的最中央吧!
哈哈~
(注:所谓地球的最中央
是要乘飞机到北极或南极
再从极端的入口搭乘快速火车往下冲
冲冲冲冲冲啊~~~就到了
很繁荣的一个都市
背景是Lava)

“moshi moshi~姑姑~
嗯,我要用到我的小飞机咯。
嗯。拜六。谢谢啦^^”

对了
还没问香蕉老鼠他们

“喂~老鼠啊?
对!我回来咯!
嗯。。。
这拜六有空吗?
来去地球的最中央玩吧!
什么?
全部不在?
回光了?
哦。。。
算了咯。。。T^T
嗯。。。
好,下次吧
拜拜~”

算了
反正也是时间让姑姑把我小飞机还来了
就放在后院让它休息休息吧

**********************************

礼拜
中午12点

“喂~”
在睡梦中的我
接到老鼠的电话
有点惊讶

“羊,你不是说要去地球的最中央吗?
我告诉你哦!
我在哪里哪里遇到燕他们。
原来他们没回哦!
Jom 来去吧~”

==
心中直接火大

“不早讲?!!
昨天我才和我爸妈去叻!
显到~
今天没mood去啦!
真是的,做墨不早安排好啦!
Mood也是要培养的好不好?”

“劣势劣势。。。
我也是才知道他们没回的~
那。。。
下次咯==
拜~”

“嗯。。。”

本想继续睡觉
不过还真睡不着
算了
起床吧~

想着想着
还真的是
好气好气

首先放我飞机
(放一半啦)
然后又让我开飞机
(去玩啦)
Grrrrrrr .......

想着想着
想着想着
还真的是
好气好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