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无聊~

无聊的
常坐在电脑前发呆

无聊的
却坐在客厅看电视

无聊的
享受着房间里的冷气

无聊的
在客厅大声说话

无聊的
无聊的做着纸模

无聊的
看着我做无聊的纸模

无聊的
看着我的汤匙
被别人用了没洗

无聊的
用着我的汤匙
满足地吃着午餐

无聊的
看着拖鞋被人穿去

无聊的
穿着我的拖鞋到处乱跑

无聊的
几时答应让你跟我共用东西?

无聊的
又几时问过我借东西?

无聊的
每天一个人无聊地
独自走路去上课

倒是

无聊的
却每天跑上跑下去
按每一家的门铃

无聊的
在房间温习无聊的功课

无聊的
不时来按我家无聊的门铃

无聊的
想请问你
我家门铃有酱好按吗?

无聊的
是不会去
按你自己家门铃吗?

无聊的
整天听着无聊的门铃声

无聊的
是爱上门铃了吗?

无聊的
每天必须忽视那无聊的门铃声

无聊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按那无聊的门铃?!!!

无聊的
到底写了几次无聊 O_o ???

无聊的
帮我算算好吗?

8 comments:

  1. so funn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leeyee ar... u should attack back when u kena bully know? be tough... USH!!!!

    ReplyDelete
  2. FongE , cannot de ...
    Lata got religion prob how ?
    ai .............
    i oso not free everyday go 'ding dong' other ppl house 1 .
    wuahahahahhahahahahahahaha ~

    ReplyDelete
  3. WAH....pity u ler....Bang them!!!!
    THEY really very very very WU LIAO!!!
    WTF!!

    ReplyDelete
  4. T^T ya lor ~
    come help me bang them la XP
    i noe u vry good de layen >.<

    ReplyDelete
  5. 无聊的你
    无聊的我
    无聊的他
    找点事做
    比如打架
    打在一块
    就不无聊

    ReplyDelete
  6. o.O
    无聊的你
    讲得容易
    无聊的我
    等你过来
    无聊的他
    等着打你

    ReplyDelete
  7. 无聊的我
    还真的无聊到
    帮你算了你有33个无聊
    哈哈~
    还有~无聊会死人的
    不要再无聊了
    对身体不好 XD
    找天,一次过帮你upgrade这里的大小事~

    ReplyDelete
  8. 哇>.<
    等不及想马上upgrade了!!!
    xzb , 你得空你miss call我我打给你016
    wuahahahaha ~
    p.s.原来有33个‘无聊’
    我自己都没算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