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My Bday ^^

三月22号2009年。。。
在家纳闷着
死陈韵妃竟然没跟我说‘生日快乐’!
不用紧 我等。。。
等。。。
我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23号了
算了
你生日你就知道 !
伤心了一整天。。。
不仅如此 死老鼠也没跟我说。。。
你们是pakat好的吧?
不睬你们了!!!哼!
三月26号2009年
今天星期四
下午吃了午饭后就回马六甲集训
Concert 要到了
紧张 >.<
当天练习练到12点左右
大家说要去喝茶
其实是要帮我庆祝生日
哈!蚂蚁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做到很明显哦~
害我都不好意思看你 XP~
有高兴到^^
然后我们就去一家我没去过
东西又很贵的咖啡厅
叫什么Pirates的
然后。。。
当当当当~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嘿嘿!很有创意吧^^
还有心形叻!
然后有个死鬼还送我这个。。。
请看
swt ...
我只喝了一汤匙 其他倒掉
是很浪费一下==
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不喝啤酒的
回到家
看到桌底下有东西O_o
死猪陈韵妃送来大家送我的礼物
还是偷偷乘我出去时放在我桌底下的叻!
打开一看

那只猪代表的就是她

wakakakakka ~

成功了啦你

有惊喜到neh >.<

大家都对我好好噢

实在是太开心了!

爱死你们~

muacksss ~

-3-


2 comments:

  1. wahahahh~ me nice ma!!!???
    u make me wait 45 min outside of da house >.<
    hng!!!!

    ReplyDelete
  2. ==
    tat is 应该的
    who ask u no greet me
    hehh ~
    blek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