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华乐与我

因为读国中的关系
没机会接触华乐
在我们那里
只有独中才有华乐学会
一直到进了MMU。。。

从小就学钢琴的我
很渴望学小提琴
也很希望弹竖琴
但要跑到麻坡去学
父母没空
所以也没学到

到了中四
终于有机会摸到小提琴
考了第二级后
要准备考SPM
就没继续学了
真可惜呢

中五
为了要庆祝教师节
大伙们忙着准备表演
本想跟朋友一起表演四重奏
就去请教请教俺的堂哥
教我大提琴
学了一阵子
差不多可以演出了
怎知
取消了
好失望。。。

不过就因为这样
我学了大提琴
来到MMU
看到有华乐团
能够学大提琴
好兴奋!
想也不想
就报名了

刚开始
上大提琴班
两个礼拜一次
recall back之前学过的
还遇到我们的菜蚂蚁
哈哈
她问我要不要加入大合奏
当然!
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所以我就去啦^^

第一个星期三。。。
一进门
好多陌生的面孔
开始有点紧张
接下来就向各位自我介绍
然后开始练
蚂蚁带我们
那时心想
这个女生
小小一只
会拉大提琴
又会当指挥
很不错嘛!
不错!我喜欢^^
跟蚂蚁相处久后
发现到她不只会大提琴
还会二胡、扬琴等等等等多种乐器
更加厉害的还在后头!
打鼓!
管它什么小鼓中鼓大鼓
铃鼓定音鼓
爵士鼓马来鼓印度鼓还是屁股
她都会打
而且还打得超棒的呢!
信不信?
看过了就知道

第二个星期三
一进门
没见到蚂蚁
反而带大家的是一个不认识的
上个礼拜没见过的男生
看起来傻傻的
哈哈!
大家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那就是。。。
登登登登~
卢卡斯是也
(不素《拜犬女王》里
那个帅帅的‘软今天’
饰演的帅帅的卢卡斯哦!)
劣势劣势~
我们华乐团的这个卢卡斯也不错啦
人不只长得帅
二胡中胡不只拉得棒
大鼓、古筝、大提琴等等等等等等
也是玩的有模有样呢!
呵呵呵~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
MMU马六甲院校的九级高胡手
汤马斯登场!!!
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别小看这只猫
虽然在每次在《Tom & Jerry》里
败给我那只从槟城来的老鼠朋友
但是他一拉起高胡二胡中胡低胡管它什么湖
真是不得了呢!
很好听哦^^

再来是一位美女哦^^
她是我们的九级古筝手
咏敏小姐~
她的古筝可真的是一流
弹起来让人听得如痴如醉
令人陶醉其中~
所以我就拜她为师啦!
哈哈

最重要的人物终于登场了!!!
我们的 Yie Lin 大姐
MMU华乐团的主席
虽然她没玩什么乐器
但很多事已经够她忙的了
不过她时常都会来看我们练习
很关心我们对吧^^
凯源uncle(呵呵。。。XP ~)
不要欺负她哦!

俺再此先介绍以上等人物
等俺
心情好时
有空时
没在忙时
才继续介绍吧 =)
请大家敬请期待~


2 be continue ...

2 comments:

  1. wahhhhh.....lee yee.. u an lian me ah...ur blog many my name... muaks... i love u ....
    but really geng la u ... me oso geng coz ask u go to ensemble ...hahaa
    lalalalalalalalalala....not bad not bad , wuwuwu...haa

    ReplyDelete
  2. Yoz ~
    Now only u noe i an lian u arr
    heheheeee ....
    i wil paiseh de neh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