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绚音翔旅》

18/4/2009
星期六

天啊!
Concert到了Concert到了Concert到了!!!!!
紧张T^T

9.00am
一大早就到学校去
本来以为十点要练习
不过还是拖延了。。。

等Steven老大到
已经是几个小时过后的事了

我们练习
灯光师处理灯光
(俺在此投诉我们的灯光师
是三流的灯光师)
那个大大粒的spot light
一直照进演奏员们的眼睛害
我们看到好多星星
却看不到谱
哼!

我们练习
工作人员处理与置放麦克风位子
那个麦克风很thin ter下。。。
我觉得
我们当时练得很不错
如果这样
上台一定没问题!
但。。。

2.30pm
蚂蚁到我家冲凉
她全身给我看光光咯~
hohoho ~
开玩笑的啦!XP ~
然后我们就到Daby家附近的理发店set头发
一进去
OMG OMG OMG !!!
芳仪!紫欣!
sAt !!!
那个头发!
帅!

set完头发后看一下自己
哇。。。有成熟到!
好彩当初没冲动去电头发
不然一定后悔死!

6.30pm
爸爸妈咪到了
但是不懂路
到ACR去带他们
(因为concert的路标到ACR就停了)
(没有箭头)
妈咪帮我化好妆后
他们就去吃晚餐了
我回main hall

离演奏的时间
越来越靠近了
开始有点小紧张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到了!
8点了!
OMG OMG OMG ~~~
心跳加速!
全身软掉!
到处徘徊。。。
司仪开始致词
slide show开始播放
大伙们在后台
几紧张一下~
致词完毕

蚂蚁带着percussion小子们
先来表演一段《喜庆锣鼓》!

表演完毕
大伙们坐到台上
幕一开
《Doremi》绚丽登场~
表演完毕
再来一段《拉起手》
这时。。。
蚂蚁的谱不听话
掉到地上去了。。。
我不知所措
手忙脚乱
不懂要往哪翻
怎知
蚂蚁不慌不忙
把谱拿了丢在地上
第二首歌就酱开始了。。。
不好意思蚂蚁
把你的谱翻到地上去了
还好你会背谱
不然就。。。
不敢想象+_=
好佩服你的临危不乱!
接下来是《拉沙沙央》
蚂蚁拿起谱翻开
开始演奏这首歌
世界名曲系列
大合奏表演完毕!
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二胡手们
大家准备好了吗?
来一首《光明行》齐奏吧!
不错不错。。。
齐奏果然很齐
哈!

再来。。。
是我最

最最
最最最。。。怕的小合奏!
RLY OMG !

第一首《茉莉花》还好
第二首《江南好》就。。。
手忙脚乱!
俺的江南一点都不好!
呜呜呜呜呜呜~
妈咪~
从以前练到现在
最怕练这首歌了
不过还蛮顺利地
呵呵 XP ~
第三首《二泉映月》
Thomas一身蓝色书生袍出场
轰动全场!!!
来个二泉琴领奏
好听!
P.S. 在这首歌蚂蚁的谱又掉了一次
TLTLTLTLTLTLTLTLTL !!!!!

小合奏后
来自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
陈永耀同学
来首拿手的扬琴独奏吧!
《林冲夜奔》真的是一个字
‘赞’!!!
真的很棒!
真想不到扬琴可以弹到酱
强!

-中场休息-

把蚂蚁的谱捉来打打几下
(不好意思蚂蚁
过后没再出状况了
打是应该的 哈哈~)
中场休息后
合唱团唱了三首歌
便继续我们弹拨乐的《魔女宅急便》
宫崎骏其中一个动漫的歌
大家对这首歌都不陌生吧?

表演完毕
老大登场
拿手二胡
为大家独奏《凌晨两点》
观众们听得是如痴如醉~
赞不绝口
老大真是强!

表演完毕
轮到我们的‘文成公主’出场了!
我们的古筝妹-咏敏同学
穿了一身的不懂哪个朝代的古装
粉墨登场~~~
公主殿下为我们带来一曲《雪山春晓》~
好好听呢~

表演完毕
蚂蚁换了衣服
穿着红色唐装
变身一只红蚂蚁
带我们演出一只《金蛇狂舞》
再来一首《渔舟凯歌》
排鼓打得超~~~棒的说!
看得全场观众目瞪口呆
小小一只竟然可以打鼓打到酱!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赞啊!

最后一首
我们伟大的校歌《Permata Dunia》
我们演奏 Putri演唱
她甜美的歌声+我们一流的伴奏
唱到最后还发射烟花‘飞弹’
全场轰动!
几感动下~

演奏完毕
Encore encore encore ...
真的要我们再来几首吗?
没问题!
大伙们早已准备
《Rhythm of the Rain》和《庙会》
演奏会宣告结束。。。

Concert结束。。。
‘咔嚓’‘咔嚓’声响起
大伙们到处拍照
可忙的呢!
拍照留念嘛
每个人都要拍到
不然不甘愿 XP~

1.00am
迟了。。。
收拾好东西
大伙儿就到本小姐最爱的‘大杯水’
去喝大杯水
将近三点才散场。。。

《绚音翔旅》演奏会
终于结束了!
我们努力了这么久
就。。。
这么。。。
结束了。。。。。。
好舍不得 >.<
整个人好像失去了目标
失去了方向。。。

回神过后
想起
还有很大的挑战在前方等着我呢!
再会!!!^^

4 comments:

  1. TQ...
    我也知道我的头发很sat!!
    不过你的也不错啊...
    很SWEET,很适合你...
    CONCERT成功...YES!!!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谢谢谢谢。。。
    其实我也是知道我头发很sweet一下啦
    真的很适合我厚!
    我就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 XP~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我的报告写得好吗?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