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满足的一天^^

4月26日 星期天

4.30am
睡觉

8.30am
起床

9.00am
开车出发到马六甲
先载钫喻(妹)到宿舍
然后再到学校去练习
明天有演出

11.10am
抵达乐室
还以为我迟到了
但却空无一人
还以为记错时间了
打电话给蚂蚁
睡迟。。。==
打电话给Lucas
才醒。。。==
Daby来了
T^T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Muackssss ! Daby !

12pm
在CLC concourse彩排
我没去图书馆哦!
以上那句请某人对号入座。。。XD ~

时间不明pm
下town唱K ~ 啦啦啦~
感谢Thomas' good idea !
可惜Daby要陪爸爸
不能跟我们一起去
haiz ...
忘了叫KK
不好意思>.<
因为蚂蚁一lap油就到town了
wakakakaka ~

3.00pm
到Dp 随便选一家店坐下吃饱走人

4.00pm
到Dream Box
Tien Look申请会员马上生效
“您的房间是22号房,请跟我来。。。”
我们唱~啦啦啦~
从SHE 到动力火车 到成龙 到苏芮。。。
越唱越老。。。
我点的 呵呵呵~
最近流行歌唱到显了改行唱老歌 哈!
不过Tien Look会唱哦!
不错不错。。。
今天也是第一次听Tien Look和Thomas唱歌
不赖嘛~
Lucas也是
有进步有进步
唱蛮多首的
不错听哦^^
再来就是我们的王牌
蚂蚁てあります!
跟蚂蚁和唱了好几首
好棒的感觉!
像跟张韶涵合唱酱!
羡慕叻?
hehehehheheheheheh ~~~
蚂蚁的歌声真的很棒
不出唱片真的是太可惜了 XP ~

6.00pm
TL的Waiter敲门敲大大力
进来讲话大大声
破坏了整个气氛!
哼!投诉投诉投诉。。。

7.00pm
唱不到《恋爱ing》
有点扫兴
本来放它最后一首的。。。
唉。。。算了。。。
还是不爽那个waiter
把dream box的tisu带回家自己用 哼!

~唱K结束~

顺便再此介绍一下
将将将将~

















它是我们Tien Look大哥的女朋友
concert当天的蝴蝶小姐~
(俺倒认为它有点像苍蝇,工作人员不好意思>.<)
俺很诚实的,不会说谎,所以照实说了,别怪我~
现在它变成了我们乐室的守护神!
照理说应该是守门神==
‘守护神’这三个字是瑞云写的
哈哈哈~
没东西写了
拜拜^^

11 comments:

  1. Paiseh, let u wait le, coz very tired la.

    i got no talent to sing la, but i got talent to make ppl feel i am noisy,wakaka!

    Yeah music room got GOD to protect lo, bo bi bo bi

    ReplyDelete
  2. no good la u, take tissue. haha!
    (actually is me 硬塞 to ur bag

    ReplyDelete
  3. is ok ^^
    aiyo don oways think like tat la ...
    yeah ! bo bi COS will got a lot of $$ fly in ~
    wakakakaka ~
    p.s. 你知道就好!tisu =_+

    ReplyDelete
  4. bo bi COS got more good member to come inside so ensemble will many ppl, wahaha!!

    ReplyDelete
  5. 不是我不是我!!!
    我也要唱!!!
    大家练动力火车的歌!!!
    准备继续转动!!!!

    ReplyDelete
  6. 你自己转啦!
    俺要开SHE演唱会!!!
    动力火车客串就好啦~
    Xixi ... XP~

    ReplyDelete
  7. p.s. 就是你啦!都对号入座了的说==

    ReplyDelete
  8. haha ...
    don sad la Daby
    next time go sing 2gether ^^

    ReplyDelete
  9. 哈哈~我在daby blog看到了^^
    我也想qiongK
    可是这个月的budget过得够力了~
    昨天没花到钱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