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拜访 Kiwanis ~

星期四
kns的Business Project 终于过去了!
真的是大快人心
皆大欢喜
善哉善哉。。。
今天也终于用愉快的心情
到学校去练习
咏敏跟蚂蚁说我终于笑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前几天太多TL的人
在我脸上为我涂黑油漆
没马上洗掉真是不好意思
让你们见笑了。。。
>.< 星期五
7.45am
一大早就起床
准备到Kiwanis Down Syndrom Center
拜访那些小孩子
(Moral Social Work 来的)

8.00am
抵达学校roundabout
大家约好在那里集合
不过不见办个人影
算了
去买早餐先
不管他们了

8.10am
买了早餐回到学校
看到两个groupmate
Banu & Suhashini

8.20am
BJ驾着刚租的Kancil到达
接下来就等我们xxx小姐了
竟敢跟我起不来
没关系
我等。。。

8.35am
去载她
然后直接去Kiwanis
(有点不爽。。。)

9.50am
抵达Kiwanis
负责人请我们进去参观参观

10.00am
三个down syndrom的小孩子陆续到达
最大的是5岁
两个华人
一个马来人
Vincent
Jin Yong
&
Fazari

接下来的时间
就是Kiwanis的两位老师
教导小朋友们
1.辨认红色与青色
2.认识1,2,3,4,5 这5个号码
3.美术课
4.唱歌

这三位小朋友各有各的特色
Vincent
一位好动又顽皮的小子
很喜欢唱歌
很可爱下
哈哈!
Jin Yong
很爱撒娇
一下子抱这个姐姐
一下子抱那个哥哥
好像我们是他的爸爸妈妈酱==
Fazari
很静
开始时爱搞自闭
不过过后就比较多话了

这次到Kiwanis Down Syndrom Center
体会到了不少事情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认为我真的很幸运
能平平安安地出世
健健康康地成长
比起那些小朋友
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希望他们能够像一般的小孩子
健健康康地成长
也希望将来会有机会
再去探望他们^^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