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烦死人!

忙完了PBS assign ,
Moral folio ,
English mind map & outline ,
现在又来一个business project !
什么跟什么嘛!
要我死啊?!!!
要我死也不是这样啊!

逃不掉
开始忙着business project 。。。
到底要买什么呢?
最后决定
muffin, cream puff 和果汁

问题来了:

谁去买材料?
我和Michelle

本钱哪里来?
我和Michelle的皮包

谁打电话订muffin 和 cream puff ?
Michelle

谁最烦恼?
我和Michelle

谁做帐?
Michelle

谁买东西?
其实大家都有帮忙卖
不过有些人懒得卖
有些人不想卖
有些人不得空卖
有些人回家乡找男朋友

怎么办?

谁烦?
我和Michelle

谁付出最多?
Michelle

真的很感谢她
如果没有她
我们这组
一定死到很难看

除了卖东西
我也跟人家做指甲
nail painting
全部Rm10罢了
还有OPI 的指甲油叻!
全世界最好的指甲油
一瓶要RM53 !!!
算十块很便宜了!
都没人要
还觉得很贵
那你们去外面做RM30~ RM70 块的啦!
那就不贵哦?
自己班上的人也不支持一下
还是蚂蚁最好了
我第一位顾客就是她
感动 T^T ~

为了这个business project
还差点跟我妈妈吵架
自己的EQ值也降低了许多
过后
想了想
反正我不久就要离开MMU了(虽然还不确定)
为什么要付出那么多?
告诉我啊!
组员们都不想付出
为什么非得由你们两个来付出?
既然这样
大家一起死不就好了?

考试只剩一个多月
其他人已经开始在温习了
我在做什么?
问你啊!
我亲爱的组员们!

2 comments:

  1. relax my dear~
    就不要管了~
    再这样下去你的血管会越膨越大~
    然后忍他们啊~
    你的肚子就会越来越大!!
    还有~头发又会多白几根
    都没有好事=。。=
    还有一个星期~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好的
    我会放着他们不管的
    哈哈!
    很难啦。。。
    不过
    本来说今天星期五不做的
    但还是有四位顾客要做指甲
    俺也要休息的啊!
    今天就只有俺一人做工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