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第一次被强吻!

Walau A !!!
Sei Coco !
竟然敢强吻我!
HOW DARE U !!!
不要以为你爸爸是宏伟
就可以无法无天!
放肆!
给你进我房间已经是很仁慈了
在我身边跳上跳下没关系
还强吻我?!!
虽然我家仔仔也是这样
喜欢跳上跳下
不过我都不给进我房间
根何况是靠近我的脸!

宏伟啊
管一下啦你家Coco
下不为例!
不然。。。
呵呵呵。。。
你等着你家Coco变成狗肉串吧!
Wuahahahahhahahaha ~

1 comment:

  1. 狗肉串~~
    我也要~~
    因该好吃吧~
    哈哈哈哈~ 你杀
    我吃!!!!!!!!
    讲笑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