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心碎

离开
代表遗忘
遗忘
成不属于
都说不属于
还谈“关心”?

距离
因而冷淡
冷淡
所以沉默
冷淡加沉默
哪里会有“着想”?

有些人 事 物
只是一时
再深的感情
还是会慢慢消失

一个月了
想要的事
不找你
不想要的事
偏偏烦死你
最后
灰心了
都不想要了

累了
厌烦了
我逃跑了
我选择忘了

挥挥手
挥挥衣袖
我的负担
再也不见。。。

5 comments:

  1. 喂喂~
    recently ur post all EMO style de lor..

    cheer up!!!

    ReplyDelete
  2. ai ...
    a lot things happen make me so emo de ,
    i oso don1 de T^T

    ReplyDelete
  3. i will always be ur good friend~~
    jiayou~

    ReplyDelete
  4. MMU的底音部
    因为受到诅咒
    底音部的学生没半个好下场
    就连指导老师也一一逃走
    到底是怎样的诅咒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作为一个低音部的学生兼老师
    本人在此说明低音部学生所面对的问题
    -前指导老师没心教学
    因而让现指导老师教错学
    -看线谱的低音部
    必须学会看简谱
    必要时作翻译
    翻错你A代至
    -人少也是罪
    -合奏时弹错
    教练找你碴
    管你是第一次动谱

    p.s.又不是莫杂特-音乐神童,谁会弹对啊?
    就算是圣人也会犯错的。

    唉。。。
    可怜的低音部学生
    没了老师的小草
    根本就是一根迷魂草

    本人在此声明
    本人会踏上前指导老师的后尘-逃跑
    就算对不起大家
    我还是得这样做
    抱歉,各位。。。

    唉。。。
    MMU的低音部学生
    又何时能逃出这诅咒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