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Mayi's b'day celebration ~

好久没写blog了
大家久违了XD

跟蚂蚁庆祝生日不知不觉是前个礼拜的事
今天在facebook看到照片才想起
应该将部落格更新一下^^

前个礼拜。。。
不,事前个礼拜的前一个礼拜
开始跟Daby讨论要怎样跟蚂蚁庆祝生日













到最后,终于想到了个办法给蚂蚁惊喜
真聪明啊Daby~ 啊哈哈哈~
因为接近final的关系
没办法直接让有考试的同鞋约蚂蚁出来
不然她有可能会怀疑。。。
所以!!!

两个礼拜的放假
不巧缩成一个礼拜不到
所以我拜三回乡
礼拜就要回校了
所以蚂蚁,拜托拜托约大家出来吧!
一起唱K看电影~
接下来的任务交给了蚂蚁-约大家

那时大家都装做拜一要考试而不确定能不能去
让蚂蚁烦恼了一下 O_o
是这样的吧?哈哈哈。。。

最后最后
终于
26号当天
去到马六甲
先送蚂蚁生日礼物再看场电影
~G Force~
不错看啦。。。

看完电影吃sushi
吃了我30多块还不饱!
好气好气~!!!

气氛开始紧张了。。。
7点了
大伙儿都到GoGo了吗?
什么?还没?塞车?
好。。。拖延时间。。。
我拖。。。
蚂蚁开始发觉不对劲了?
不过Daby告诉我说蚂蚁很笨的
没这么容易发现我们的计划的
啊哈哈哈哈~
劣势劣势XP

我再拖。。。
拖到差不多8点
才出发到GoGo去
去到那里
一进房间
Happy birthday to u ~
大家唱着生日歌
蛋糕这么大一个













哈哈。。。
很surprise吧?













写到这里想起xzb妃的生日好像也是这样过的
说要跟我farewell then拿生日蛋糕出来吓她
啊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看看看~
这是我送蚂蚁的keroro跟伙伴们
可爱吧>.<













蚂蚁还真的是有迟钝到
真的感觉不到我们要跟她庆祝叻!
有种成功的感觉~哈!

这三个瓜不懂再干嘛==













那个是蚂蚁的朋友
唱歌好棒好棒>.<
跟蚂蚁合唱好好听~

















虽说是唱到12点
但是我11点就要回家了
一个小时车程
显~
大家再会啦^^

4 comments:

  1. oi....thx u all ah...wakakakakak,..
    daby u say me sibeh ben de ah....ooo nice ya...
    leeyee.. u sibeh gou li to cheat me. i been cheat by ur dan chun....sw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