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wAkAoOo !!!

世界上有三种人:
1。为自己着想
2。为别人着想
3。不会想

在我的朋友里面
为自己着想的人占了80%
我自己也是一个

为别人着想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
只占了5%
不过在我眼里
他们很傻
吃饱太的空去当司机
朋友一大堆载来载去
而且是 F O C !!!

不会想的我倒是最近才发现到
原来还占了15% !
一个接一个
又没有车
但是找工作找到几远一下去~!
才麻烦人家载来载去
就是那么喜欢被服侍吗?
去嫁个有钱人请个司机载你算了!
我们没有那么多美国时间!

补充 1 就算不再是朋友,
借了东西麻烦请你还一下,
这是基本礼貌

补充 2 自己的责任不要临时推给别人,
我真的是不知道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是想看我出糗吗?
很抱歉,你失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